魔兽世界中伊利丹的经典对白

要汉语版本的 也就是现在去打伊利丹时他的喊话

伊利丹·怒风(Illidan Stormrage)

遭遇战开始:

Illidan: "Akama... your duplicity is hardly surprising. I should have slaughtered you and your malformed brethren long ago."
Akama: "We've come to end your reign, Illidan. My people and all of Outland shall be free!"
Illidan: "Boldly said. But I remain unconvinced."
Akama: "The time has come! The moment is at hand!"
伊利丹:阿卡玛……我就知道你会背叛。我早就应该把你们这些丑陋的破碎者一个不留地杀光。
阿卡玛:你的统治到此为止,伊利丹。我的人民,还有整个外域都应该获得自由!
伊利丹:口出狂言。我不相信你能有这种实力。
阿卡玛:时机到了!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

攻击:
* You are not prepared!
你们还不够资格!

杀死玩家:
* Who shall be next to taste my blades?!
谁还想体验我利刃的威力?
* This is too easy!
轻而易举!

未知的火焰技能:
* Behold the flames of Azzinoth!
感受艾辛诺斯的怒焰吧!

变身:
* Behold the power... of the demon within!
感受……恶魔的威力吧!

激怒:
* You've wasted too much time mortals, now you shall fall!
凡人!你们浪费我太多时间了!现在去死吧!

死亡:
* You have won, Maiev, but the huntress is nothing without the hunt. You are nothing without me.
你赢了,麦维,但是正如猎手离不开猎物,没了我,你也就没用了。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推荐于2018-12-31
阿卡玛,你的两面三刀并没用让我感到意外,我早就应该把你和你的那些畸形的同胞全部杀掉!
说的好,但是这毫无意义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你们这些乌合之众,休想碰到我
让艾辛若斯的烈炎吞噬你们
你们就这点本事吗?这就是你们全部的能耐?
玛唯,怎么可能?你赢了,玛唯,但是,一个没有目标的猎手,你离开了我,什么都不是.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第2个回答  2013-08-06
战斗开局)
Illidan: "Akama... your duplicity is hardly surprising. I should have slaughtered you and your malformed brethren long ago."
伊利丹:“阿卡玛…你的反复无常令我很不爽…我早该把你们杀光的…”

Akama: "We've come to end your reign, Illidan. My people and all of Outland shall be free!"
阿卡玛:“我们是来终结你的统治的,伊利丹!我的人民,和外域的所有住民需要自由!”

Illidan: "Boldly said. But I remain unconvinced."
伊利丹:“无聊…我对此无法容忍。”

Akama: "The time has come! The moment is at hand!"
阿卡玛:“时机已到!”

Ilidan:"You are not prepared!"
伊利丹:“你找死!”

(战斗过程中)
Come, my minions. Deal with this traitor as he deserves!
来吧,我的随从们,让这个变节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对麦维发动攻击)
Feel the hatred of ten thousand years!
感受一下我积累了一万年的怒火吧!

(杀人)
Who shall be next to taste my blades?!
哼…谁还敢来尝尝艾辛诺斯双刀的滋味?!

This is too easy!
这太容易了…

(阶段2)
Behold the flames of Azzinoth!
亲身体验一把这艾辛诺斯烈焰的厉害!

Stare into the eyes of the Betrayer!
看着我的眼睛!

(变身)
Behold the power... of the demon within!
见证一下,恶魔的力量!

(暴怒)
You've wasted too much time mortals, now you shall fall!
你们浪费我太多时间了,凡人,现在你们可以去死了!

(终盘的开始)
Illidan: Is this it, mortals? Is this all the fury you can muster?
伊利丹:“就这些能耐么,凡人?这就是你们的怒火的程度么?”

Maiev: Their fury pales before mine, Illidan. We have some unsettled business between us.
麦维:“他们的愤怒甚至超越了我,伊利丹·怒风。话说,我们之间是不是还有些事情要解决呢…”

Illidan: Maiev... How is it even possible?
伊利丹:“麦维…这怎么可能!”

Maiev: Ah, my long hunt is finally over. Today, Justice will be done!
麦维:“啊……我漫长的追猎终于要结束了。就在今天,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终结)
Maiev: It is over. You are beaten.
麦维:“一切…都结束了。你·败·了。”

Illidan: You have won... Maiev. But the huntress... is nothing without the hunt. You... are nothing... without me.
伊利丹:“没错,…你是胜利者…麦维。…但…一个猎手…失去了…猎物…就会…一无所有…。你…没了我 …就…什么…都…不…是…”

Maiev: He's right. I feel nothing. I am nothing. Farewell, champions.
麦维:“他…说得对…。我现在除了空虚,什么都感受不到。…我的确什么都不是…。再见了,英勇的战士们…”

Akama: The Light will fill these dismal halls once again. I swear it.
阿卡玛:“光明将会再一次降临这黑暗的神殿。我…发誓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