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尚食》
剧情点评: 于正近年来的剧能看出来他的黔驴技穷了,他擅长的套路已经不被市场接受了,包括之前抄袭虐猫的事件,我对他的剧是带着有色眼镜的。
最近有很多小成本的剧凭借优秀的剧情杀出重围,没有灰绿色的高级滤镜打光,没有恢宏的大场景和精致的服装,只是剧情经得起推敲而已。
所以在我看来这是个中规中矩的剧,没有什么值得拎出来夸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离谱的内容桥段,不在烂片的范畴之内,只是让我觉得有些无聊。
Top2、《猎罪图鉴》
剧情点评:可以看,但是不能深究。毕竟里面通过绘画去解释案件以及附属的人性的手法,在普通观众的逻辑里很难理解。
而且,作为刑侦剧,里面的推理过程很淡,那些云山雾罩的理论稀释了太多推理成分,使得观众很难尽快融入剧情。
另外,两个主角的状态也不大对,金世佳还没到松弛的年纪,所以他那种状态不像见惯人间惨烈的刑警队长,檀健次的状态过于飘忽,那种过于疏离的状态,整体很难介入事态。
Top3、《大约是爱2》
剧情点评:第一部我看的是校园甜宠,第二部升级后看点果然足!
有人说异地恋不可怕,可怕的是刚恋爱就异地。《大约2》一开局就刀人,刀得我这个看剧得人都着急!卫卿和周是因为异地恋争吵太现实了,对周是来说,5G时代每天都能视频聊天,随时随地都可以见面,各自独立共同成长有精神共鸣。对卫卿来说,看得见摸不着,想念不能拥抱,根本是在跟像素恋爱。
都市爱情确实不比校园的简单,成年人的世界真复杂,比校园甜宠有看头,可追!
Top4、《假日暖洋洋2》
剧情点评:是因为陈赫和刘涛的合作去看的这部剧,结尾的he做的有些仓促,显得有些强行。基本的大矛盾点比如程爸得病心结打开,廖然和程菽的误会解除,孔和程蔓联手攻破孔爸,几乎是在三集以内就全部解决了。
几句话就解决一个贯穿全剧的大矛盾看得我属实是有些莫名其妙了,确实是为了he去做he。但是作为一部贺岁剧,它确实成功地做到了让我们欢笑,看剧嘛,开心就好。
Top5、《冰球少年》
剧情点评:很热血,很感动。结局也特别好,不是强行圆满。剧里最让人感动的就是他们的兄弟情,一起努力,一起拿冠军,真好。
开播前一直很紧张,但是表现得比想象中要好很多,老母亲安心了。演员是应该在剧以外远离观众的,不然很难树立形象。但是看这部剧的时候,我一直就觉得里面那个人就是沈舟舟,完全没有觉得他是朱正廷。这应该就能侧面证明演得不错吧。当然还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例如用了配音,要是原音就更好啦!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你在追哪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