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11-01-11
我看过很多电影~~
呵呵...楼主真是找对人啦~
推荐的是我喜欢又很经典的~
首先是主力推荐的~!
<阿甘正传>--经典中的经典~
<人工智能>--说的是孩子和对妈妈的爱~~超经典..超感人...斯皮尔伯格的作品~
<真爱至上>--这部电影是我看的所有的电影中让我觉得看的最最最舒服的电影~
<海上钢琴师>--完美的音乐..完美的剧情..泪奔啊~
<玛丽和马克思>--我最近看的最有意义的动画片了~~感触颇深啊~
<逍遥法外>--经典的电影~莱昂纳多和汤姆汉克斯的对手戏不可错过..
<怪物公司>--是我最爱的一部动画片..阿布太可爱了..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是我最近看的一部感觉很好的电影..
<机器人总动员>--虽然是一部动画片...但是教育意义很深刻哦...
<蝙蝠侠之黑暗骑士>--绝对的经典...每个场面都是完美的
<幸福终点站>--因为我很喜欢汤姆汉克斯...但是看了这部电影之后觉得老汤真是演绝了
<七宗罪>--凯文史派西..绝对的演技派...加上布拉德皮特~~经典啊~
<致命ID>--很棒的一部惊悚加悬疑的电影!真的很好看.结尾很出乎意料啊
<老男孩>--一部很不一样的韩国电影..看后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啊~
<迷雾>------到底是神放弃了人类还是人类放弃了自己
<1408幻影凶间>--很棒的电影..恐怖片..约翰库萨克的演技很棒啊~
<嫌疑犯X的献身>--最后那个哭戏看的我揪心的啊...T-T
<死神来了><电锯惊魂>--这两个系列我觉得是欧美恐怖电影的经典~
<东成西就>---这个不用说了~~绝对的经典..像东成西就这样每一秒都有笑点的电影,实在找不出第二部。。。。
<美女的烦恼>--我超级喜欢的电影~~~看完之后很舒服~心情很好..重要的是歌也很好听~
<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这两部我觉得是大陆喜剧的经典~
--------------------------cmy整理请勿复制----------------------------------
<奴隶情人>--虽然是韩国电影..但是这部真的很好..很恶搞~
<上帝也疯狂>1,2--真的很好笑啊~~嘿嘿~~~大爱历苏啊~
<憨豆先生系列>--有电影也有短剧~~~憨豆先生..绝对无敌啊~~~
<博物馆奇妙夜>1.2--有两部~~真是让我看的很开心啊~~~真的很搞笑~
<八月迷情>--让人很舒服的电影啊~~小男孩好可爱..音乐很好听~~
<笨贼妙探>--超级好看~~很喜欢啊~!!超爱那个黑人演员...马丁劳伦斯~
<阿呆与阿瓜>--这部也很好看~!!金凯瑞的经典啊~
先推荐这么多经典的~
还有很多很多..一下让我说很多有点语塞~呵呵~~
呵呵~可以随时和我交流~!!!
本人cmy1990628原创~请勿复制~
注:关于下载和在线播放的问题,若播放的话你可以在皮皮上或者pps看到,更新的很快的~如需下载可以去迅雷或者直接咨询我..
第3个回答 2011-01-16
阿凡达-----------------------3d视觉盛宴,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盗梦空间---------------------看了《黑暗骑士》都知道,诺兰神出鬼没的不可思议的上天入地的难以想象的
三个傻瓜---------------------我喜欢,宝莱坞特别的风格和主演精湛的演技以及充满希望的剧情成就了这部电影..
让子弹飞---------------------最近国产电影中难得的佳作了,葛优同志最近上映的电影有点多啊..在哪都能看到他= =很好笑的电影..
天龙特攻队-------------------剪辑极为出色的火爆动作类型片!.
初恋这件小事-----------------很好笑很好玩的电影,虽然剧情大家都能猜到结尾,但是看完心还是暖暖的啊~男主太帅了
超级大坏蛋-------------------爱最后的结尾,特别是歌曲~难道此片是向MJ致敬??
李小龙我的兄弟---------------颜色很对味的电影 细节处理的很漂亮 演员的表演很有说服力 不能错过的电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不错的故事+不错讲述方式+不错的拍摄技巧!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从哈1到哈7,看了这么多部,就是哈6最让我失望,哈7让我感到回到第一部的感觉..
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女主很给力~~剧情和前三部差不多,其实我是去看3d效果的..总体来说还可以..
大侦探福尔摩斯---------------挺好看的,但是福尔摩斯和华生两个人之见红果果的JQ更好看
剑雨-------------------------最近很火的电影..很喜欢,整个故事营造的那种古代武侠氛围很到位,而且很喜欢里面的情节,特别是穿插佛教“石桥”的爱情传说...
黑天鹅-----------------------就为了娜塔莉波特曼,太期待了..一个人的一部戏..不顾一切..不可替代..
喋血孤城---------------------很期待的片子好久没有这样题材的片子出来了,十分期待!
怪物史莱克4------------------终于完结了~~期待啊~
特工强档---------------------韩国版史密斯夫妇~
大兵小将---------------------演技什么的不用追究,起码达到了“动作冒险喜剧”的这个标准
鼠来宝:明星俱乐部-----------对比下还是第一部精彩,但为什么要对比呢?依然很喜欢这种简单的戏,反正一句邪不能胜正,最后皆大戏喜,真可爱
深海探奇---------------------3D效果惊人,画面和音乐都很美!
叶问2:宗师传奇--------------整体不必第一步差,可以说人物上更加丰富了 ..
恋爱通告---------------------王力宏的没有错...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吕克.贝松是我比较喜欢的导演,一定会去看看
魔发奇缘---------------------3D效果非常出色,笑点很多,就是因为给孩子看的,所以最后男主又活过来了,我更喜欢悲剧结局..
我的美女老板-----------------女主角很漂亮呀,新面孔
唐山大地震-------------------昨天在电影院看的哭得一塌糊涂~~~催泪重弹
人在囧途---------------------很认真的一部喜剧,国产片中不可多得,很多细节设置得很好。可以一看。
枪王之王---------------------一步错步步错。自己永远有选择权。
危情谍战---------------------汤姆·克鲁斯在向成龙转型
玩具总动员3------------------一部伴随成长的电影,看到我飙泪
嘻游记-----------------------近几年走“恶搞”和“无厘头”路线的片子是层出不穷
海上传奇---------------------其实,我觉得整个片还是挺严肃的。就是最近韩寒的那几分钟,全场一直在笑....
暮光之城系列-----------------这部现在这么火,不用说了啊
无人驾驶---------------------一部都市爱情片,故事是多线索的,有点混乱,不过演的都不错,就是结尾有点突兀
80’后-----------------------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纯美的电影了!
叶问前传---------------------还不错看~~没有甄子丹,这个年轻版的叶问我很喜欢哦~
决战刹马镇-------------------纯搞笑片,看的笑蒙我了都
海洋天堂---------------------海天遥遥,父爱深深。看着海天,觉得孤独
志明与春娇-------------------还不错哦!我喜欢志明说“我们又不急”...本来就是,谈恋爱就是要慢慢来
罗宾汉-----------------------英雄时代出枭雄!!!男儿血气正方刚!!!一搏抱得美人归!!!最终还是隐居者!!
钢铁侠2----------------------真是让我又爱又恨..为毛这有些狗血的剧情要让小罗伯特·唐尼来演!?真是的~
驯龙高手---------------------我爱这部片子,喜欢配乐,剧情等,期待续集!
夺命手机---------------------挺神奇的……我要是有这么个手机还不受手机控制多好……
舞出我人生:街舞-------------街舞代表着力量 震撼 动感,选择街舞让自己的生命更动力十足
决战豪门---------------------剧情还不错 演员也比较喜欢
波斯王子:时之刃-------------编剧把游戏剧本改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钢琴小神童-------------------神童与他漂亮女友的烦恼故事....
杜拉拉升职记-----------------看完电影,除了记得徐静蕾的背很男人之外,其他全无印象
诸神之战---------------------故事一般,场面宏大,特效精美,足以娱目
岁月神偷---------------------做人,就要信。
叶问2------------------------叶师傅最后的一番话 尊重 回家 直达内心 为之动容
如梦-------------------------如梦一样美好 最终还是找到了个人心中的幸福了吧
创:世纪----------------------不错啊~~视觉效果太棒了~剧情也很紧凑~推荐电影院观看!
危情时速---------------------一部让人肾上腺素一直满满的电影~~~~
钢铁侠2----------------------小罗伯特唐尼演技真不是盖的,可能天才总是喜欢堕落吧~
外滩佚事---------------------国内最好的纪录片团队制作的顶尖纪实电影..另类眼光,国际解读..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这不是什么个人恩怨,这只是生意..关于金钱的描述我很喜欢..money never sleeps..深刻!
康定情歌---------------------感动得稀里哗啦,好看...
迷城-------------------------反映现实生活,值得深思..珍惜当下!
西风烈-----------------------纯爷们的电影!!!!
山楂树之恋-------------------没有书好看..但是女主也算清纯...看完小说再看电影时,不免对电影存有过高的期望,所以失望!
密室之不可告人---------------中国版柯南,剧情有点直白,要有多点铺垫会更好..
双重追击---------------------情节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紧凑的,很期待结尾,结尾散得很开导演还是收住了,难得欣赏到意大利的电影...
查理曼大帝密码---------------早就上映的电影,多亏了天朝..现在才能上..德国版国家宝藏~
魔法师的学徒-----------------这部电影让我想到变形金刚,男主角同样是在毫无预料中经历了一段惊险刺激之旅。。
初恋红豆冰-------------------年少轻狂的初恋时光,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却再也回不到过去……
玩酷青春---------------------很真实的电影,吕丽萍,盛超的表演都很出彩。值得推荐~~
米香-------------------------的确是会觉得无趣..把故事拍的太过拖拉..但总体来说是个好故事..
天降美食---------------------看的我饿死了.....好想成为现实啊.....
第4个回答 2011-01-06
2010年12月好莱坞新片推荐列表 新电影推荐 剧情简介
黑天鹅 Black Swan (2010)
美好之事 All Good Things (2009)
黄沙武士 The Warrior's Way (2010)
游客 The Tourist (2010)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2010)
斗士 The Fighter (2010)
弗兰基与爱丽丝 Frankie and Alice (2010)
暴风雨 The Tempest (2010)
创:战纪 Tron: Legacy (2010)
大地惊雷 True Grit (2010)
拜见岳父大人3 Little Fockers (2010)
乡谣情缘 Country Strong (2010)
瑜伽熊 Yogi Bear (2010)
爱在心里怎知道 How Do You Know (2010)
美好之事 All Good Things (2009)
兔子洞 Rabbit Hole (2010)
格列佛游记 (2010)
======================================================
2010年11月好莱坞新片推荐列表 新电影推荐 剧情简介
127小时 127 Hours (2010)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2010)
预产期 Due Date (2010)
超级大坏蛋 Megamind (2010)
三日危情 The Next Three Days (2010)
公平游戏 Fair Game (2010)
彩虹艳尽半边天 For Colored Girls (2010)
早间主播 Morning Glory (2010)
天际 Skyline (2010)
魔发奇缘 Tangled (2010)
爱情与灵药 Love and Other Drugs (2010)
极速复仇 Faster (2010)
滑稽表演 Burlesque (2010)
胡桃夹子3D Nutcracker in 3D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