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问答网
所有问题
淘宝直通车出价和排名是怎么计算的
回答最新的计算公式谢谢
举报该问题
其他回答
第1个回答 2018-10-11
淘宝直通车排名=直通车综合出价*质量分,
直通车综合出价是指基础出价*平台折扣*时分折扣*人群溢价等。
相似回答
直通车排名计算
公式
是什么
答:
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综合排名规则中
,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直通车关键词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一、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是什么?直通车排名计算公式:直通车排名=...
直通车排名
公式的扣费公式
是什么
答: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
淘宝直通车的出价
公式
是怎么计算的
答:
收费计算公式:单次点击扣费=(下一名来出价*下一名质量分)/本人质量分+0.01元
因此,
质量得分越高,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最高为设置的关键词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将按实际出价扣费。每次点击最低设置0.05元,每次增加幅度为0.01元。对关键字出价越高,推广的宝贝排名就...
淘宝直通车扣费公式
答:
淘宝直通车推广中的计算公式如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0.01元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
直通车
扣费
计算
公式有哪些呢?
答: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3.一个隐含公式:
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4.投入产出公式...
大家正在搜
淘宝直通车出价的策略和技巧
淘宝直通车智能出价溢价设置
淘宝直通车出价比例
直通车怎么出价
淘宝文具直通车出价
淘宝直通车智能投放出价
直通车怎么修改出价
直通车智能出价怎么弄
直通车根据什么出价